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假如剑三是神话背景(一)

        叶炜外出游历,遭人暗算身受重伤被迫变成了一只金黄金黄的毛团,意识不清的挂在树上。路过的柳浮云看到了被萌了一脸,于是施展已经千八百年没用过有些生疏的“哄娃娃”技能,轻轻松松把迷迷糊糊的毛团忽悠的答应跟他回家了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走到半路,忽然反应过来这金黄金黄的一团一看就是南边那山庄的,要是就这么带回去,八成是要变烤鸡的。纠结了一会儿,果断改道去了交易行,匿名买了一包染料,再度忽悠毛团把自己染成了紫色,就抱回家了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到了霸刀山庄,柳浮云心情很好的回应见礼的弟子,并大大方方的让人看他的毛团【没错,柳二爷已经认为毛团是他的了】。于是“二爷抱了一只崽崽回来!”在一个时辰内传遍了整个霸刀山庄,同时也碎了一地的少男心少女心。等传到少主柳惊涛那里已经变成了“二爷有崽崽了!”柳惊涛大怒,我们霸刀山庄乃是五凤之一鸑鷟,身份尊贵,地位显赫,一举一动皆为举世瞩目,柳浮云你身为族长次子居然未婚先有崽!你大哥我连情缘都没有啊!划掉,应该是你置族人与山庄于何地啊!这脸面,这名声还要不要了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于是柳惊涛怒气冲冲的去教训柳浮云了。到了地发现柳静海柳夕都在,柳浮云一边一脸慈爱【柳惊涛视角】的看着小妹怀里睡得天昏地暗的毛团,一边听柳静海科普“关于鸑鷟幼崽怎么样,注意事项有哪些。”“怎样刷鸑鷟幼崽的好感度。”“怎样回答幼崽‘别的幼崽有娘亲,我为什么没有?’的问题”……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敌方人数完胜我方,敌方战斗力实力碾压我方。于是柳惊涛找爹去了。柳五爷一听一脸高深莫测,三个儿砸一个女儿最先脱单的居然是最木头的老二!

评论(12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