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假如剑三是神话背景【三】

  
        柳浮云回去之后看到还没睡醒的无双,终于想起来哪里不对了,从昨天睡到现在,小妹抱在怀里逗了那么久愣是没动弹!怎么看都不对吧!柳浮云瞧了瞧天,估摸了一下时间,又看了看小家伙,决定让他睡到自然醒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无双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穿紫色短装的男人在云床上打坐,第一反应就是:不可思议。接着先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,继而扑腾着翅膀落到柳浮云头上,又把屋子打量了一遍,唯一的感想就是:不喜欢这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无双一醒柳浮云察觉到了,柳浮云出于一种奇异的负罪心理没有吱声。柳浮云知道这小家伙非同寻常,事实证明真的不是一般的不同寻常,寻常幼崽怎会落在人头上?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柳浮云伸手把无双抓下来瘫着脸的看着他“我是你爹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无双睁大眼看着他然后赏了他一记白眼,“我叶三少的爹长你这样,小爷我就去跳归墟!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!!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叶三少?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!”    柳浮云看着先迷茫又死鸭子嘴硬的“叶三少”,笑了。呵呵呵呵,这家伙一看就是把脑袋摔坏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你姓柳,名无双,”柳浮云顿了顿,“我姓柳,名浮云,所以……”柳浮云看了看不安分的某只继续“我明天会带你去见父亲,父亲不大喜欢吵闹的小孩,所以……你应该很聪明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时间是最可恶的,你想他快一点时,他慢的让你咬牙切齿,你希望他慢一点的时候,却发觉眨眼间已是万年。凤凰一族虽然需要漫长的时间来成长,然而无论怎样漫长,它总有一个点。

评论(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