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如果藏剑一家子都是精分患者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叶炜是个精分,但他自己不知道。他主人格是个剑痴,就是他出事之前那样,出事后,柳夕姑凉救了他,然而这里的是副人格,为了鼓励他,就给他讲自己蠢萌二哥哥的励志故事,然后,副人格对柳姑凉故事里的二逼青年产生了好感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而主人格就醒了,然后悲剧发生了。主人格觉得柳姑凉是个好姑凉,叶三觉得自己这辈子除了剑啥都没了,现在剑也抓不住了,而柳姑凉没嫌弃他,于是他们成亲了!成亲了!!成亲了!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后来,他悟了寂剑,他们见父母去了,老叶主人格对柳姑凉挺满意的,他早认为自家老三是跟他大哥一样要注孤生的。然而还有人要他,而且这姑凉还不错。可一问,脸就黑了……这是为啥呢?因为他跟柳姑凉他爹有一段,而且柳姑凉他爹渣了他……咳咳,当然,他不会说的,不然没面子啊!而事实是,他也精分的,然而他不仅精分,还自恋!老叶有俩人格主人格各种积极向上,堪称大唐三好少年,不对,三好青年。副人格,很………………咋说呢?很……很……很有病。副人格爱主人格,对主人格亲近柳五很不开心,副人格表示:有我还不够吗?然而,主人格表示,我这信号不好,收不到。于是副人格就很黑化了,要报社…………对!他俩就是这样掰的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样一想,老柳其实也挺不容易的,他俩不是主角,先跳过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继续叶三柳姑凉,他俩去了霸刀,到了霸刀叶三副人格被刀气一刺激就醒了!嗯,咋说呢?他就坐等柳二哥上门来找他,对,叶三副人格有点毛病,俗称脑子被门挤了!然后他就一边照顾闺女一边想闺女像不像他二舅,都这样了,还能好吗?就是老王也得跪啊!
副人格不喜欢柳姑凉,认为他有一个那么强(中二)的哥哥,她却这么没用,她配不上他!对,越中二副人格越推崇!然后柳二来了从窗外用机关枪(误)飞了他,副人格表示:来战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们打起来了……柳姑凉被派了便当,叶三主人格醒啦!鉴于人死不能复生,叶三一夜白头不是梦!!!叶三白头了……一个没控制住走火入魔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这是以前的文案,暂时不打算写。以后会以微信对话的方式做小剧场😄,给大家开心一下😁。

        有这个脑洞完全是因为有很多事情这样解释会通顺很多……无论是现在还是之前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