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        唐无乐重生到捡到叶凡的那年,发现唐小婉跟叶凡在一起,对唐小婉来说也许是最好的,于是唐无乐激了叶凡。结果间接导致叶凡跟唐小婉的姻缘烟消云散……
        唐无乐心疼妹妹想撮合他俩,结果发现他俩形同陌路……
        叶凡受唐无乐所托,带走了唐小婉。唐小婉与叶凡被一路追杀,在两人的朝夕相处中,唐小婉发现了叶凡的心思。
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唐无乐心魔丛生。唐无乐发现他什么都做不了,所有事情的轨迹向着前世的方向飞速迫近!金水镇就在眼前!
        唐无乐为心魔所困,终是没能逃过金水重伤。叶凡心中大恸,心法失控,神志不清,欲杀众人以祭唐无乐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王遗风正同从稻香村捡到的小孩莫雨站在离次不远的山岗上,见叶凡不能自控,遂以红尘曲唤回叶凡神志。
        神志回笼,眼见与唐无乐已阴阳两隔,万念俱灰,叶凡携唐无乐纵身跃下万丈悬崖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《不小心睡了妹子的男人怎么破》的大纲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。
        文跟题目不大相符,非但没有睡到,还被虐了一把π_π。
        噫~是不是很意外呢😄?
         没错题目是用来卖萌的😄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