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不小心睡了自己妹子的男人怎么破?~~o(>_<)o ~~【PS:二周目唐无乐】

        星月黯淡,风啸山林,山雨欲来。
        叶凡带着唐小婉已经走远了。明天唐门的悬杀令将遍传江湖。时光回转,叶凡与小婉相交如水,他却亲手把小婉交给了叶凡。这一次,没有鹣鲽情深,生死与共;唯有君子一诺,死生不言。
        唐无乐在喝酒,大口大口地喝,他从没有像现在一样——但求一醉。
        时局动荡,唐家堡风雨飘摇,他之前所做的一切毫无成效。已知大厦将覆,他却无能为力,前路漫漫,他又该何去何从?
        叶凡带着唐小婉走得很是悠闲。唐无乐想的不错,来见唐无乐之前他的确揣度了唐无乐的心思。唐无乐此人心思诡谲且缜密如丝;心气极高,却又不是目空一切之辈;能在唐家堡中占一席之地可见其能;出身暗杀世家却行事张扬。这个本应喋血无情的杀手,却出奇的重视自己的身子孱弱的小妹子。
        北地霸刀,蜀中唐门,近些年颓势初现,两者欲以姻亲为盟,倘若操作得当,自此时起往后十余年柳唐两家的确可再现昔日辉煌,然而,可惜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可惜不是柳风骨亲自上门为长子提亲,可惜这结亲的人不是柳静海。霸刀柳氏本就不甚顾忌长幼有序,柳风骨本人便是如此,哪里备得住这下一位庄主是柳二爷,还是柳三爷?且,唐家堡霸刀山庄并非这两人人的一言堂,唐家堡有梁老太太,霸刀山庄则更是情形复杂。此事若不能善了,以后苦的只能是唐小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