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不小心睡了自己妹子的男人怎么破?~~o(>_<)o ~~【PS:二周目唐无乐】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爬来爬去的的滚滚,唐无乐猛地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问道坡的另一边,唐小婉和被她捡回来的那小子正在折竹枝喂滚滚,唐无乐愣愣地站在竹丛里看着唐小婉难得一见的笑靥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唐小婉自小体弱,于武功一道不甚精通,虽贵为门主千金,可堡中弱肉强食,派系分明,又有几个真拿她当回事。若她活泼乐观也就罢了,可她又生了一副玲珑心窍,事事看的通透明白,虽然嘴上不说,可自小唐无乐便没见她眉头舒展。

        唐无乐躺在地上,看着被竹叶切割成细小碎块的天空,暗自嘲讽无论重来多少次,他都是希望这个妹妹能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是夜,唐无乐去找了叶凡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唐无乐就收到了消息:叶凡又离家出走了……哈,叶凡你个瓜娃子除了离家出走就没点儿别的花样么?让小婉伤心,看爷下次再见到你,不把你揍得大黄都认不出来!

        唐无乐一边咒骂叶凡,一边往唐小婉那边跑,叶凡跑了,最伤心的人还是小婉……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