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假如剑三是神话背景【终】

       距离柳浮云将无双捡回霸刀山庄已经有数千年之久了,他看着他化形,看着他长大,看着他质疑自己的凤羽,陪他去万花谷,去五毒,去长歌门求医。

       柳浮云看着空中正在劫火中展翅的无双,爆裂冲天的火焰即将燃烧殆尽,淡金色的祥云开始慢慢聚拢,万千瑞气从空中铺洒,美的嚣张,美的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   无双敛起真身,缓缓停在柳浮云面前。笑得张扬“爹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听我说……”叶炜一拳打在柳浮云那张依旧瘫着的脸上,柳浮云整个人都被这一拳的气劲带飞了,然后撞在树上,理智告诉柳浮云如果现在不老老实实挨几拳,以后很有可能就不是几拳能解决的了。“我……我能解释!”然而叶炜并不想听他解释,只想揍他一顿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爹?嗯?”叶炜一拳快过一拳,专照着柳浮云的脸打。

       在远处围观的柳夕柳静海都替他疼,然而柳五爷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叶炜揍完了柳浮云,化做真身在霸刀山庄上空飞了一圈又一圈,才朝着藏剑山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被柳浮云那个混蛋带到这里来就没给家里捎过信,这么长时间没跟家里联系,现在回去不知道要跪多久剑冢,我是先去天泽楼往大哥那求同情,还是去楼外楼找二哥,这真是难以选择啊!

       柳浮云看着叶炜离去的方向,久久无言。他看了他数千年,陪了他数千年,他从未如此待过谁,他有私心,他想留下他。可他是叶三少啊!那个倚歌仗剑行天地,恣意把酒笑红尘的叶三少啊!他那么耀眼,那么潇洒。他怎么忍心让他做一辈子的“柳无双”呢?他又怎么甘心做一辈子“柳无双”呢?

       “不去追吗?”柳五爷继续拈须微笑。

END

评论(34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