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不小心睡了自己妹子的男人怎么破~~o(>_<)o ~~【PS:二周目唐无乐】

       终究还是逃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时隔半月唐无乐再次见到了叶凡与唐小婉。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一切似曾相识,日光冰冷如刀。唐无乐只觉得眼前一阵恍惚,无数诡异的念头不停地拉扯着他,令他痛苦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叶凡扶着步履跄踉的唐小婉,身后即是悬崖,他们已经退无可退了。叶凡受伤太重了,三天前那一战令他五内皆伤,右手臂骨被震裂,苦练十数年功体一朝散尽,如今连剑都握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叶凡,你准备好你的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若有取我命的能耐,尽管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狂妄!你做了不该做的事,代价就是——你的命来平息我们的怒火!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吧!一决生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小婉闻言气血上涌,眼前一黑,叶凡居然要拼命!他这是要送死啊!“小凡,一定还有别的办法,你现在不能跟他们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早晚都有一战,避不开了。乖,一会儿混战你想办法离开,去找我大哥。”叶凡挣脱唐小婉死死的抓着他的手,轻声安抚。说话间,左手微动三尺青峰自匣中激飞而出,剑气裹着凛冽的寒意在空中划出绚烂的剑花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吧,一剑决胜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交代完遗言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对方如鹰展翼,刀锋携怒,以万钧之势斩向叶凡,声威赫赫。叶凡剑走轻灵恍若蝴蝶,身形交错的瞬间,一剑斩下,一击不中,两条人影迅速分离。叶凡只觉内力失控在五脏六腑之间猛烈冲撞犹如当头鸣钟,口中泛起腥甜,当即强行聚拢内力灌注于左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战局中两人以命相搏,生死自在一瞬。战局外气氛诡异,唐无乐脸覆面具,不辨神情,然而周身环绕着肃杀阴冷的气息;另一旁的唐小婉虚弱的靠在树上,无悲无喜。

        停息不过刹那,只见剑啸刀鸣,两条人影再度交叠。刀光碎,剑影裂,天地倏寂,风云哀止,剑断刀折,两败俱伤。

       叶凡心中哀叹,无乐兄叶凡无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唐小婉猛然一怔,挣扎起身欲接住叶凡倒下的身躯。骤然,风中传来索命之声,唐无乐忽然一动推开唐小婉,只见唐无乐利刃贯胸血染衣襟。叶凡猛然睁大眼睛抓住唐无乐,嘴巴龛动“…………”,唐小婉只来得及听见细微的气声,就看到两人一同往后倒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