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剑快马

持续性长草,间歇性拔草。

不小心睡了自己妹子的男人怎么破~~o(>_<)o ~~【PS:二周目唐无乐】

        从瞿塘峡开始到洛道,唐门霸刀一路追杀,二人虽形容狼狈,却并未伤及根本,因此得以平安到达洛道。哪知半月前洛道升仙谷,叶凡跟唐小婉一时不察,竟被暗中搜寻的唐门刺客发现了踪迹,两方相对本是既定之局,然而唐小婉染病,叶凡身中唐门暗毒,一病一伤,形势万分不利。

       危急时刻,叶凡打晕唐小婉将其托付给江津村一老妇,自己独自一人引开唐门刺客,借助飞仙山地势之利甩开一路跟随的影子。躲过唐门刺客的追寻,又逃过霸刀的拉网搜查,身心俱疲的叶凡稍稍出了一口气就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已经是在老妇家中了,身上的暗毒解了,伤口也包扎好。唐小婉也早就醒了,对着叶凡笑得开怀的脸欲言又止,既生气又无奈。两人皆伤势颇重,尤其叶凡又在飞仙山折腾了一趟,暗毒新伤一齐发作,虽然经人及时救治,可到底功体受损过度,伤及根本,若强行赶路伤势加重必将累及今。

        养伤也不能闲着,叶凡与唐小婉商议:两人一路奔袭,如今离藏剑地界可谓是只差一步——藏剑叶氏在江南一带经营数代,对其临近的扬州的掌控力度自然强过他处。之前为避追兵多次铤而走险,眼下虽离扬州只一步之遥,但如此之短的路程自然也利于唐门霸刀布置重兵,假若真不幸遇上那可真是功败垂成。叶凡虽然对铤而走险绝境求生情有独钟,然而那也要结合当前境况看是否可行。眼下两人俱是伤患,如此境地铤而走险,能逃出升天的几率真不怎么大。不如反其道而行,北上洛阳,再由官道经金水到达扬州。如此,即使唐门霸刀舍弃近路阻挠,选择在洛道到洛阳再到金水最后到扬州这条路上阻挠,路途如此之长,提早布置重兵什么的根本不现实,若想阻挠也只能是按人寻踪,虽然路远艰辛但以两人目前的情况似乎走远路更适合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在洛道往扬州与洛阳的岔路口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地方皆是风声鹤唳,若非早有准备,两人怕是连洛道都出不去。两人已做好了夙兴夜寐,血染青锋的准备,哪知,一路上顺遂的让两人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在金水镇唯一通往洛阳的官道上,两人被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两家是真没对他客气,各式各样的招式都往他身上招呼,若不是一场暴雨,恐怕……叶凡苦笑,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他绕远路,他们就堵必经之路,真是拿蛇掐七寸啊。

小剧场:

叶凡对铤而走险绝境求生情有独钟

叶凡:这是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(▼⊿▼)

评论

热度(25)